[桃園龍潭]2021。少爺義式料理廚房,豐盛大滿足多元西式美味絕頂升天

想吃CP值爆表西式餐點,口味精緻多元特色一應俱全

[桃園龍潭]2021。少爺義式料理廚房,豐盛大滿足多元西式美味絕頂升天

自從換女友後,身處龍潭在地人如我,實在無法再用日本料理打發約會的一切,原本想去鑄心ちゅうしん來場日式料理盛宴的,沒想到被女友一口回絕。

「我不喜歡吃生的耶,尤其是生魚片我真的無法接受,沒有其他家店了嗎?」

「那要吃甚麼好呢?」

「隨便。」

隨便這句話真是不適合在飢腸轆轆時聽到,當下我實在很想回他你是要隨地大小便是不是,隨便隨便那怎不吃大便,但礙於剛在一起沒多久,還不適合暴露我糟糕沒耐心的一面,君子識時務為俊傑,還是先扮演一個體貼男友吧。

所幸車子沿著中正路開一開,一家新店印入眼簾,頓時解救了無計可施的我。

既然不愛吃日式料理,那就來吃義式料理吧

店內明亮整潔,約會聚餐好所在

二樓也十分寬敞,好友同聚可約

沁涼海鹽奶蓋紅茶

原本以為這紅茶只是一般附餐常見的飲料,沒想到一喝驚為天人,像女友是對茶飲非常挑剔的人都讚不絕口,當紅茶配上鹹甜鹹甜的奶泡後,頓時在口中幸福滿溢,奶蓋和茶的味道相搭非常融洽,不喜歡太甜的人也非常適合。

煙燻鮭魚沙拉

當沙拉一端上桌的瞬間,立刻可以感受這視覺效果絕佳,光是份量就不可小覷,飢餓如我立刻像牛吃草一般大啃特啃,而女友表示菜很新鮮且最重要的是量非常有誠意,燻鮭魚片將沙拉的蔬菜襯托地唇齒留香,爽口又美味。

墨西哥香料雞翅

上主餐前一定要來份開胃菜的啦!這雞翅最大的特色就是帶有墨西哥辣椒的香味,但香而不辣,怕辣的人可以放心吃,且輕咬一口就能感受到炸雞的汁液在口中流竄,酥脆鮮嫩讓人食指大動阿!

白酒蛤蜊蒜味麵

總算來到心心念念的主餐了! 餐一上來還是一樣,從份量就看出誠意,義大利麵蒜味香濃,配上蛤蜊的鮮汁入味,鹹味帶有海鮮的香氣並有白酒的提味,我看女友將麵條吸的簌簌叫,還以為她是在吃拉麵呢!女友表示這白酒蛤蜊麵很juicy吃起來不會乾乾稠稠,加上蛤蜊富含湯汁,味道濃郁,讓我相信今晚嘴巴一定也是。

雙層起司牛雞雙拼堡

比臉大的漢堡

「我嘴巴太小了,吃不了那麼大的漢堡啦~」

「好那你都不要吃,我來品嘗就好。」

女友為了自己形象的矜持,只能看著我咀嚼鮮嫩多汁的雞腿在旁吞口水,這漢堡內部有非常多的蔬菜,口味清爽加上酸黃瓜提味,整體而言非常順口不上火,口味也拿捏的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,番茄和生菜的比例洽到好處,尤其那烤雞肉彈牙配上醃料,完全不遜於牛肉的香氣。

最重要的是,漢堡的美味最終擊潰了女友的矜持,在我吃到一半時還是張開她所謂的櫻桃小嘴,一口奪去了我手上的美味,如有約會需求的情侶點此餐時務必慎之慎之。

飯後甜點:半熟生巧克力蛋糕

爆漿巧克力配上冰淇淋…阿斯

菜單

整體而言,這家店價位和食物非常適合追求CP值的小資族,對荷包不寬裕的學生也尚堪友善,雖然是號稱義式料理,但菜單裡仍可見到不少多元創意元素在裡面,非常值得品嘗試試。

如果在周五的夜晚,不想潦草打發應付自己的胃,又想要一個舒適的空間好好約會,可以來這裡喔。


餐廳名稱:少爺義式料理廚房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DYCUISINE/

IG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DYCUISINE/

餐廳地址:325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458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~20:00

連絡電話: 03-4803085


更多美食故事:

[桃園龍潭]2021。鑄心ちゅうしん日本料理。精緻多層次口感的味覺饗宴。

感謝分享喔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