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保健茶飲開箱]味道如何?白刀豆茶+大麥若葉輕鬆戒除手搖癮

從沒想過刀豆茶對於戒除手搖癮也能有奇效

[日本保健茶飲開箱]味道如何?白刀豆茶+大麥若葉輕鬆戒除手搖癮

身為一個職業婦女,在工作和家庭兩頭燒的壓力下,不知不覺手搖飲料已經變成忙碌之餘不可或缺的舒壓聖品,就跟肥宅快樂水一樣,不喝則已,一喝快樂無比。

但開心都是得付出代價的,常年的每日一杯,也讓體重在糖水中直線上升,看著我越來越圓的身材,老公總算按奈不住了。

「不是說好要減肥的嗎?每天都把珍珠奶茶當水喝,你的減肥只會越減越肥啦。」

「吵死了!我可沒嫌你醜,你居然嫌我肥,如果手搖飲這麼好戒,我也不會每天點來喝啦!我現在每天已經有在運動了,應該很快就會瘦下來…」

「我覺得你真要瘦還不如戒掉手搖飲,這比起你運動完但仍在喝糖水實際多了。」

「每天工作一堆鳥事,回家還一堆家事,你真要嫌東嫌西還不如給我去洗碗!!!」

老公看我不可理喻,只好摸摸鼻子走去廚房,殊不知我心裡也自知理虧,但沒有手搖飲的日子真的讓人受不了啊,我也試過只喝水過日子,但沒有香氣的飲料完全無益於我緊繃的神經,手搖飲早已經變成我的精神糧食了。

就在我身陷手搖癮而不可自拔時,老公帶回了一包神奇保健茶—白刀豆茶!(一盒12包)

「我日本的朋友說,這保健茶無糖無咖啡因,不僅能唇齒留香消除口臭,還能促進新陳代謝,當你又想喝手搖飲時就先來一杯這個吧!」看老公鍥而不捨地為我的身材而想辦法,我就死馬當活馬醫好了。

盒子背後似乎有使用說明但通篇日文看不懂

所幸側邊還是有貼中文,沖泡方式說明非常清楚

首先準備一個可直火加熱的茶壺

水量約600-1000CC先燒滾

將茶包直接放入滾水中加熱

滾水加熱五分鐘,茶水漸漸變成深色

大功告成,濃郁的豆香早已飄散整個廚房

配上茶杯,這茶看起來似乎滿可口的喔?

茶色比咖啡淡許多,但豆子的清香卻十分濃郁

我輕啜了一口杯中的淡色液體,原以為喝慣了甜味的珍奶會對無糖茶很排斥,沒想到無糖取而代之的是清新的香氣,而溫潤的餘韻順著喉頭在嘴中四溢,閉上眼睛如沐春風一般溫和且自在。

從沒想過這款刀豆茶居然如此有魅力,不禁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當我回過神來時,那股想要來杯珍奶的衝動已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盒子裡還有附贈的兩包大麥若葉青汁

很遺憾這次包裝上沒有中文說明,真好奇裡頭是啥

「簡單來說,上面的意思是一天可以喝一、兩包,可以加到100cc的牛奶、水或豆漿裡,加完後用湯匙攪拌均勻,水量可以自己調整,用溫水30~40度泡也沒問題。」老公用略懂的翻譯幫我說明了一翻。

看來老公試圖讓我減肥還偷下功課呢,哼哼哼,既然他都這麼用心說明了,那我也來喝喝看吧。

綠色粉末乍看之下跟抹茶粉差不多,倒在盤子還沒泡就已經有股清香

均勻攪拌後喝了一口,味道就像是春天走在草地上一般,大自然的香氣撲鼻而來

雖然沒有強烈的調味,但香氣本身就驅散了舌頭對於甜味的渴求,這個青汁意外地和刀豆茶在減糖效果上相得益彰,對於手搖成癮的我來說,沒有甚麼比這些養身茶更適合來當戒斷替代品了。

擺脫手搖飲的我,臉總算又瘦回來啦

感謝老公這次的神救援,讓我重拾健康的體態,不過別以為你有功就不用洗碗,美好的婚姻生活必須從老公分擔家務開始!

覺得累的話,我也會先幫你準備一杯刀豆茶的喔(大心)


如欲購買商品可至以下購買連結

VitaGear – 健康活力任意門

https://www.vitagear.net/?fbclid=IwAR1bMV-OS-oehkyU2nUugbpfptqkgpleJKCO71fLgUHqHGY8mfAWcBNDkNY

VitaGear – 健康活力任意門臉書粉絲頁


更多養身食材分享可參閱

[禎記滷味]精緻滷味配啤酒,晚餐消夜好朋友,簡易滷味自煮包方便不排隊

感謝分享喔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