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景家莊]2021辣椒醬開箱體驗心得,防疫居家料理必備,廚藝救星降臨

炒空心菜人人會做,但將空心菜注入靈魂的,卻只有景家莊才辦得到

[景家莊]2021辣椒醬開箱體驗心得,防疫居家料理必備,廚藝救星降臨

防疫期間每次出門都如臨大敵,深怕在採買時染疫

下廚料理頻率大增的結果就是廚藝太差慘被老公嫌棄

身為一個職場女強人(自己講的),在公司喊一沒人敢喊二,老闆見我都要問我早餐吃了沒,但要我下廚職場女強人也只會變成強人所難,再好的食材都被用的索然無味。

 

「你嫌難吃你自己去煮阿!整天只會喊肚子餓,叫你煮菜你也懶得用,現在我用好了又不吃,跑去泡泡麵是甚麼意思?」

 

「你用得東西就真的不好吃阿。」老公一臉無辜地抱著他的戰備存糧逃進房間裡。

我看著桌上幾乎都沒動筷的剩菜剩飯,恨不得將食物砸到他臉上。

說真的實在很不甘心,無奈隔行如隔山,求學過程中無數考試都難不倒我,但偏偏調味料理這件事我總是抓不到訣竅。

因此我一氣之下拿出先前表妹去金門時買的辣椒醬伴手禮,想說給不吃辣的老公來個顏色瞧瞧,看他還敢不敢嫌我做的菜沒有味道。

表妹說這辣椒醬非常有名,但由於我不擅下廚所以遲遲沒有打開

成分標示非常的清楚,包裝上毫不含糊,頗有質感

看我加這一大匙,辣死你個王八蛋

將辣椒醬加進空心菜裡下去大炒特炒,看起來…好像有點好吃!?

 

「老婆啊,今天晚上吃甚麼阿?我肚子餓了!」

「今天晚上吃炒空心菜配水餃喔,親愛的。」

原本想叫他去吃屎的,但我還是壓抑脫口而出的衝動,並且給了他一個甜甜的微笑,要讓這個不知感恩的懶蟲上當,可不能讓我的憤怒露出破綻。

我看著他毫不起疑的夾起本日特餐

沒想到居然露出了微笑!?

「老婆你炒得這道菜好好吃阿!!!」

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結婚十年來第一次聽到這死人說出讚美我菜好吃的話。

「拱拱拱˜但是好辣阿,好辣好好吃阿,又香又辣好好吃喔。」他居然邊吃邊發出豬叫聲。

這個發展實在太出乎我意料了,我趕緊也夾了一口空心菜來吃。

在辣油觸碰到舌尖的瞬間,一股濃厚的蒜香撲鼻而來,由蒜頭和辣椒混合成一道辛麻的海嘯,用帶有鹹味的紅椒一波又一波地衝擊我的味蕾,鹽味和辣度形成完美的黃金比例,搭上平凡無奇的空心菜,我這才發現,原來真正美好的調味料是可以將難吃的料理起死回生的。我不禁在心中吶喊:

原來我也可以將菜炒得這麼好吃阿!!!!!

景家莊為我的廚藝帶來了一絲希望,如獲至寶!!!!

配上水餃也能完美詮釋,完全不需要再另外加醬油,就能將香辣絲絲入扣一同鎖進食物的口感之中

配上白飯也完全沒有問題。

結果老公一人用了半罐景家莊配上三碗白飯結束這頓驚奇的晚餐,看到不吃辣的老公開始吃辣,但卻只配白飯的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,如果能讓我早點開封這罐辣椒醬,會不會就不用走這麼多冤枉路了?

 

「老婆我明天還要吃你親手做的菜,你作的菜最好吃了!但你一定要記得加這罐辣椒醬喔。」

「如果我沒加的話你是不是晚餐就不吃了?」

「我可以吃泡麵…」

「你去吃屎啦!」

 

景家莊粉絲專頁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chiachuang/
景家莊官方網站購買連結🔗https://jinchia.com.tw/

關於其他精選食材介紹可參閱:

[八戶八水產]防疫採買新選擇,垂涎欲滴日式蒲燒鰻。

 

 

 

 

感謝分享喔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