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德國發泡錠開箱]SUNLIFE森萊富自製維他命補充汽水,清新一錠健康搞定

沒吃早餐的日子裡,總得適時補充維他命

[德國發泡錠開箱]SUNLIFE森萊富,自製維他命補充汽水,健康一錠搞定

每次到了年終之時,工作就是特別爆炸,一上班連早餐都來不及吃,就又被老闆叫去報告工作進度,想當然耳就是各種不滿意跟催促。

回座位一個來氣,萌生了「好想喝汽水啊~」的感覺,在茶水間裡翻來找去,熱門咖啡包已蕩然無存,更不用說碳酸飲料都被老闆這個死胖子喝掉,最後只找到了同事上回隨手扔在抽屜的「森萊富發泡錠」

沒想到還有兩種口味呢!最近睡眠不足,早餐也是有一頓沒一頓的,剛好本小姐正缺維他命,就讓我來開箱看看吧。

沒魚蝦也好…來一杯配早餐吧!

等發泡的同時,我順道讀了一下外盒介紹,因為沒看過這牌子,再順便Google了一下,發現「森萊富」竟也是德國的牌子呢,也都符合各種歐盟規範認證,看來同事也不是隨便買的喔。

看看發泡過程也是滿療癒的,大約30秒左右就發泡完成啦,變成這一杯黃黃的「氣泡飲」

「姐,老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月經來,念完妳又來念我耶,不管妳現在在喝甚麼,都給我來一杯解氣!!!!」

這時小E也進了茶水間,於是我順手拿起杯子,再丟了一錠進水裡…我倆各自喝了一口後,同時「啊哈~」了一聲。

「這發泡錠對吧?」

「是啊!妳還真的不知道我在喝甚麼,都想來一杯啊!」

「哈哈,我是信任姐姐妳欸,總不至於給我下毒吧,不過這東西有氣泡又有檸檬味,喝起來也甜甜的,不會害我變胖吧!?」

「但外盒標示無糖低熱量配方啊,應該是用阿斯巴甜啦,偶爾喝一下,就當安慰自己唄,一早來一杯確實挺療癒身心的啊~」

「年底真的好需要療癒身心啊!!!!!」

「好啦,這個月忙完,大家再約時間一起去吃好料的紓壓一下,喝完就上工吧!!」我給小E一個安慰的微笑,小E苦笑回應。

心得總結:「維他命C」是人體日常所需的微量營養素,有助於提振精神、助於傷口復原、促進鐵質吸收、維持美顏好氣色,外包裝還特別註明純素,茹早齋的人也可以食用唷;這款比較特別的是,有添加膳食纖維,是維持腸道健康的好幫手,對長期久坐辦公室、工作忙碌的上班族,是快速攝取營養素的好幫手,但是也要提醒正在看文章的你各位,不管是維生素或是發泡錠本身,都是多食無益的唷,請適量攝取。

啊!突然想起上回會計部的阿桃姐說綜合維他命都做得太大顆了,她覺得吞嚥困難,等等來去推薦她喝喝看這款發泡錠好了,讓她感受一下,用喝的也可以快速補充維生素的感覺!


如欲購買商品可至以下購買連結

VitaGear – 健康活力任意門

https://www.vitagear.net/?fbclid=IwAR1bMV-OS-oehkyU2nUugbpfptqkgpleJKCO71fLgUHqHGY8mfAWcBNDkNY

VitaGear – 健康活力任意門臉書粉絲頁


更多養身食材分享可參閱

[日本保健茶飲開箱]味道如何?白刀豆茶+大麥若葉輕鬆戒除手搖癮

感謝分享喔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