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羽曦堂]羽藏冰豆糕開箱吃評,長輩讚不絕口的防疫居家貴婦下午茶

好的糕點融化人的嘴,卓越的糕點融化人的心

[羽曦堂]羽藏冰豆糕開箱吃評,長輩讚不絕口的防疫居家貴婦下午茶

自從兒子出生之後,由於照顧和教養的問題,我從一個孝順媳婦變成一名驚世惡媳,婚前的溫良恭儉讓早已蕩然無存,只要看到婆婆沒洗手就碰寶寶,我立刻夜叉上身,先生雖然多次好言相勸,但過往的敬老尊賢終究化無烏有,原本的相敬如賓變成相敬如冰,婆家也不知道多久沒回去了。

大家都說婆媳問題只要結婚就一定有,懷孕前的我卻天真地覺得這只是傳統女性的都市傳說,豈知當這樣的人際難題降臨時,身處婚姻的無間道原來這麼難受,如果真要我在好母親和好媳婦中選一個,那我還是當個壞媳婦好了,母愛難違阿。

不過一直處在撕破臉的狀態也不是辦法,生活總得過下去,公婆畢竟是先生的爸媽,拉著他跟我一起當不孝子女也難為了他。

適逢近期婆婆生日,但防疫期間又無法登門拜訪,聽先生說婆婆愛吃甜點,因此我請百貨公司上班的朋友精挑細選了一家高檔的茶點當小禮物,看能不能破個冰,重建和諧婆媳關係。

送禮前一定要自己先開箱試吃的,讓兒子的小手掀開他吧

一盒有十二顆,小巧精緻看起來十分可口

友人順道給了我羽曦堂的東方美人茶包,號稱一起配著吃才算琴瑟和鳴

不得不說,這家設計的質感非常厲害,連泡法說明都如此簡潔有力

打開後茶包散發淡淡的清香

瞬間召喚出過往的貴婦下午茶時光,只是姊妹們變孩子們

當我把冰豆糕放入口中的當下,那綿密的甜香慢慢在嘴中化開,溫柔的包覆住舌尖的味蕾,這幸福的滋味差點讓我流下眼淚,甜點果然是女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補給;再配上一口東方美人茶,那似有若無的茶香雖內斂自持卻又難掩深厚的底蘊,和濃郁的綠豆糕交織出一幅渲染的山水畫。

此刻,整天在地上收拾玩具的跪婦再次成為當年風姿綽約的貴婦了(自己講)。

羽藏冰豆糕!!!就讓你來拯救我的婆媳關係吧!

冰豆糕寄出去後,婆婆電話就打來了

「淑芬阿,我收到你寄的冰豆糕了,在哪裡買的?真的好好吃阿。」

「媽,對不起,先前口氣對你都很差,一直想跟你說生日快樂但開不了口…」

「阿別提這個了啦,這個冰豆糕真的很棒,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啦,等疫情結束後,我們也煮一些好料的去你們那邊一起吃。」

 

感嘆冰豆糕,讚嘆冰豆糕,下回再跟長輩吵架的話,我一定買十盒。


#羽曦堂 #優質伴手禮 #冰豆糕 #綠豆糕

羽曦堂官方網站🔗https://yoosheetea.com/product/mung-bean-cake/

羽曦堂粉絲專頁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osheetea/


關於其他精選食材介紹可參閱:

[金品茗茶評論]自己的快樂自己找,珍奶解癮在家泡,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開箱體驗!

如想知道最新的資訊可加入臉書廣告人類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BB%A3%E5%91%8A%E4%BA%BA%E9%A1%9E-104808105050846

感謝分享喔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