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豆桑蘋果淳]清新自然蘋果醋飲,居家吵架消氣聖品,夏日火氣脹氣通通淨化!!


人生常有火冒三丈時刻,與其黃湯下肚,還不如來杯蘋果醋

[黑豆桑蘋果淳]清新自然蘋果醋飲,居家吵架消氣聖品,夏日火氣脹氣通通淨化!!

最近夏天熱得要命,偏偏碰上疫情肆虐,防疫期間天天悶在家裡,情緒差火氣也大,加上又有一個愛碎碎念的女朋友

難免兩天一大吵,三天一小吵,沒有正常能量釋放的結果就是關係變不好

「我的威士忌為什麼都不見了!?」我朝著廚房大吼。

「你每天就只知道喝酒,年紀輕輕像個酒鬼一樣,叫你做家事就只知道躺在沙發喝喝喝!那些酒我全部拿去倒掉了!」

「你說甚麼!!!??」

聽了這個噩耗我不禁悲從中來,在苦悶的防疫生活裡,他們可是我的宵夜好朋友阿,豈知居然遭受此慘絕人寰的下場,這要我還能活嗎?

「你又不是我媽你憑甚麼管我啊!!我愛怎麼喝就怎麼喝,每天就只知道管東管西,夏天還不準開冷氣,不用跟你吵架我火氣都大,不喝酒要我怎麼受得了阿。」

「你到底在說甚麼鬼話,愛喝酒都賴到我頭上,結婚前就這副德性了,結婚後還得了!你晚餐自己看著辦,不煮了啦!」

女友不干示弱吼了回來,外加把房門一把甩在我臉上。

苦無酒喝又滿肚子火的我,只好去冰箱找些東西來吃,一想到我珍愛的好朋友們通通流進下水溝,心肝就隱隱作痛。

結果在冰箱發現了一瓶女友珍藏的蘋果醋

喜愛料理的女友常常會收藏一些貴重的調味料,看來這蘋果醋也是她的收藏之一,看我把它全部倒掉讓妳體會看看心痛的感覺!!!

但只見蘋果淳隱隱散發著聖光,似乎在呼喚著甚麼

我轉念一想,看著蘋果醋全部倒掉好像也有點可惜,剛好吵架也吵渴了,不如改泡個蘋果醋來解解酒癮,反正將它喝光或倒光結果都是一樣。

既然要喝就得有質感的喝,先將冰塊放進晶瑩剔透的酒杯

倒進蘋果淳,顏色和威士忌也相差無幾,畫面倍感親切

最後再依水量調整甜度

蘋果醋飲輕鬆調配完成

波光粼粼的金光液體散發一股清新的甜香

當我輕啜一口醋飲的瞬間,沒開冷氣的房間突然清風徐徐,涼爽的酸甜沁入我的心田,撫慰了我受傷的心,我似乎一轉身站在一望無際的草原,而結實累累的蘋果樹在我身邊盛開,空氣中瀰漫那美妙的香氣。而憤怒的燥熱,也隨著甜醋抵達胃部的那刻揮發成蒸氣,原本胃部難受的脹氣也在甜醋的淨化下煙消雲散了。

實在太好喝了阿!!!

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好喝的東西,它讓我忘卻了剛剛的椎心刺骨,喝完後心情一片大好,想想每天和女友吵架也不是辦法,不如好好跟他道個歉和好吧。

「對不起,是我不該每天喝酒不做家事的。這個飲料很好喝,妳喝一口消消氣吧。」

「哼哼就知道亂花錢買飲料,這飲料最好是要合我的胃口…」

女友露出了笑容

「這蘋果醋很好喝耶,哪來的阿?」

「你不生氣我就跟你說。」

「好啦我原諒你了,不生氣了喔。」

「我把你收藏的蘋果淳拿去泡光光囉。」

「幹。」


黑豆桑粉絲專頁 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ods.tw/
黑豆桑蘋果淳官方網站購買連結🔗https://www.ods.tw/ecommerce/natural/natural3/f05.html

黑豆桑老王的佛 心 優 惠來啦~!!各位喜愛黑豆桑的鄉親們,防疫吃得健康,吃的安心,老王真心期待大家在家煮最安心 不要錯過了我們的 #防疫三小福 小厚黑金180ml+蘋果淳550ml+小橄欖油250ml 原價1550,現今特價只要999 ! 買一再送一!買一再送一!買一再送一!! 話不宜遲,快來這裡搶購: https://www.ods.tw/ecommerce/food/f08-1323.html

訂購更方便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WoaJNQXNW_xvIbAo75-F6m-aaY0edLYWEUtxb9HuOIM/edit

關於其他精選食材介紹可參閱:

[景家莊]2021辣椒醬開箱體驗心得,防疫居家料理必備,廚藝救星降臨

感謝分享喔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